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te50系列四款新机配置表来了 非常详细

财经 安兔兔 2022-10-09 08:57

 传闻中的华为Mate50系列将于9月7日发布,这个时间刚好和今年的iPhone14一致,两大不同操作系统的终端旗舰势必将会有一场大战。

今日,网上又出现了一组说是Mate50系列全部配置的详图,给的参数信息非常详细。

该机包含了四款产品,分别是Mate50E、Mate50、Mate50Pro和Mate50RS,全系搭载海思自研NPU等。

Mate50E和Mate50标准版的屏幕尺寸相同,都是居中打孔直屏,分辨率为2800×1225,支持90Hz刷新率,后壳材质为玻璃背板。

后置三摄镜头组合,5000万像素IMX766主摄+超广角和长焦,前置1300万像素,电池容量4400mAh,支持66W快充,Mate50E搭载的是骁龙778G处理器,4G网络,Mate50标准版搭载的是骁龙8Gen1,但也只支持4G网络。

Pro版和Mate50RS配置就更高一些,屏幕为6.78或6.81英寸,刘海曲面屏,支持LTPO,四款手机屏幕全部来自于京东方。

后置三摄镜头,主摄为5000万像素的IMX800,另外还有超广角以及长焦镜头和ToF镜头,前置为1300万像素镜头和3D景深镜头。四款手机在影像方面都加入了华为自研的XMAGE影像,支持f1.4-f4的可变光圈调节。

高配的两款手机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66W快充,处理器为骁龙8Gen1,4G网络,或外挂5G通信壳。

这份配置表大概率是网友制作的,仅能当作参考而已,真实度不确定,目前市场上对华为Mate50系列的希望非常高,即使是全系4G,恐怕也依然会有大批用户买单。

Mate50系列四款新机配置表来了 非常详细
Mate50系列四款新机配置表来了 非常详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