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alme天玑1080新机下巴比三星S22U还要窄!

财经 安兔兔 2022-10-29 16:31

作为realme对标RedmiNote12系列的竞品,realme真我10系列新机今天也有了新的爆料。

据博主@数码闲聊站今天的爆料内容称:“真我10系列新机是曲面屏设计,下巴只有2.3mm,似乎是目前行业最窄下巴曲面屏,看来realme这块新屏幕封装工艺有点东西啊。”

另外其还带来了一张realme10Pro和三星顶级旗舰S22Ultra的下巴对比图,虽然只有0.3mm的差距,但还是可以较明显的看出来三星S22Ultra的下巴是要比realme10Pro宽一点点的,而要知道的是,realme10Pro定位仅仅是一台中端机。

RedmiNote12系列在今天终于官宣了发布会将于本周四晚间举办,realme这边的话目前还没有公布该机的情况,但眼看着距离双十一仅剩不到20天的时间了,这款手机也就肯定会在该期间内登场。

RedmiNote12系列主打影像和快充,realme10系列的话看样子应该是主打设计和超窄边了,两款新机处理器均为天玑1080,你更倾向于谁呢?

realme天玑1080新机下巴比三星S22U还要窄!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