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站上线购物专区,全量放开“小黄车”

财经 驱动中国    2022-10-24 10:10

驱动中国2022年10月24日消息,据媒体消息,在去年 12 月内测 ' 小黄车 ' 功能后,B 站 10 月 14 日正式在直播分区上线了购物专区,专区内的直播间全量放开了购物 ' 小黄车 ' 功能,UP主几乎都添加了“小黄车”购物链接。

据悉,目前B站除了自营的会员购商品,其他商品皆来自于第三方电商平台。而这与快手、抖音平台早期直播电商路径,几乎如出一辙,都是通过引入第三方电商平台商品,迅速补齐自身的供应链短板。

 

B站上线购物专区,全量放开“小黄车”

 

与此同时,今年二季度,B站向首批1500名UP主开放了直播带货功能进行测试。目前,B站直播带货业务并不在电商业务架构之下,而是属于直播业务。而该业务的对接人为王宇阳并直接向B站董事长兼CEO陈睿汇报。

所以,今年的“双11”对比往年迎来了许多新玩家,而B站此番赶在“双11”之前补齐购物功能,发力直播带货也证明布局电商赛道的野心。不过B站能否在竞争激烈的电商赛道掀起波澜,还需进一步观察。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