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BBF2022倒计时!相约曼谷,看5G如何引领飞跃?

财经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10-24 18:59

C114通信网 安迪

 泰国曼谷不仅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旅游城市之一,也是5G商用的前沿市场。特殊时期,如果你无法亲临曼谷旅游,通过5G+智慧文旅,就能与曼谷大象来一场线上的不期而遇;通过5G+元宇宙,就能体验XR感泰拳对擂……这便是“5G引领飞跃”的真实写照。

5G商用3年多以来,不仅兑现了十倍代际体验的“速度”,也拓展了从服务消费者到使能行业数字化的“广度”。面向未来,5G如何取得真正的商业成功?如何打造绿色、智能的5G网络?5G演进何去何从?为此,由华为主办的第十三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MBBF2022),将携手产业合作伙伴GSMA和GTI,于10月25日–26日在泰国曼谷举办。

本届MBBF论坛将以线上与线下结合的形式开展,全球移动网络运营商、垂直行业领导者、以及生态合作伙伴将深入互动与交流,共议5G商业成功,探讨绿色、智能化、5G演进等热点话题。今年的MBBF规格空前,泰国副总理H.E.General Prawit Wongsuwon也将在本届论坛上发言。Keynote环节,GSMA首席营销官Lara Dewar等行业组织代表将分享对移动宽带产业的最新洞察;华为将发布全系列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5G演进技术成果以及无线产业发展方向等内容,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华为运营商BG全球销售部总裁陈浩、华为常务董事、ICT基础设施业务管理委员会主任汪涛、华为ICT产品与解决方案总裁兼无线网络产品线总裁杨超斌等,将与业界探讨如何借助移动宽带技术塑造未来、持续改善生活,使能千行百业。

泰国AIS移动与消费者产品部主管Saran Paloprakarn、泰国True集团首席商务官Tanaphon Manavutiveth、新加坡Axiata集团首席战略与技术官Thomas Hundt、LG U+ XR业务部总裁Yoon Ho Choi、Vodafone集团网络部部长Nadia Benabdallah、Telecom Argentina首席执行官Roberto Nobile、阿曼电信技术副总裁Bernhard van der Merwe、Orange运营和网络经济高级副总裁Emmanuel CHAUTARD等来自全球各区域的5G运营商代表将分享 5G商业成功经验。泰国玛希敦医学大学医学院院长Prof. Dr. Apichat Asavamongkolkul,将分享东盟首个5G智慧医院,构建泰国未来智能医院蓝图。

5G如何赋能数字化城市,GSMA大中华区总裁斯寒将对话北京联通副总经理杨力凡、HKT 首席技术官Sheldon Yau、沙特Zain代理首席技术官Mohammed Abdulaziz AlNujaidi、阿联酋du高级副总裁Hasan AlShemeili、Counterpoint副总裁暨联合创始人Neil Shah,将分享交流全球5G城市不同特色的成功故事。

这里有最前沿产业观点碰撞,探讨5.5G/绿色/智能化等热点话题,助推移动产业全面迈向2030智能世界;最重磅无线产品与解决方案发布,全系列超宽频多天线产品,助力运营商构建全场景绿色和智能化的极致体验网络;最丰富5G创新应用,新视频、新直播、新终端、元宇宙XR、智慧文旅、5G营业厅、智慧医疗等5G新业务演示;最全面5G商业成功DNA解析,最新全球toC/toB/toH商业成功案例,从终端、生态、应用到商业模式设计,探索5G商业成功要素;最繁荣5G产业生态&应用,30+生态伙伴共享全球产业成功经验,共促5G生态蓬勃发展,加速5G商业正循环;最高端移动产业朋友圈,多场CXO圆桌,对话产业决策层。

MBBF2022期间,还将聚焦无线产业热点举办多场产业峰会,深入探讨无线产业新方向,包括:5G商业成功峰会、IntelligentRAN产业峰会、5G天线演进峰会、Sub-3GHz网络演进峰会、微波产业峰会、第11届GTI频谱与技术研讨会、无线TOPN研讨会。

从2010年奥斯陆到2022年曼谷,全球移动宽带论坛已经发展成为移动通信产业的年度思想领导力盛会,堪称移动宽带产业的豪门盛宴。每一届MBBF都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行业领袖和决策者出席,共同探讨移动宽带未来的发展方向。

10月25日–26日相约在泰国曼谷,MBBF2022将围绕5G网络建设、5.5G、绿色、智能等热点话题,共谋5G产业新蓝图。MBBF2022,期待与您共同见证5G网络、产业和商业的新飞跃!

 

MBBF2022倒计时!相约曼谷,看5G如何引领飞跃?

 

MBBF2022倒计时!相约曼谷,看5G如何引领飞跃?

 

MBBF2022倒计时!相约曼谷,看5G如何引领飞跃?

 

MBBF2022倒计时!相约曼谷,看5G如何引领飞跃?

 

MBBF2022倒计时!相约曼谷,看5G如何引领飞跃?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