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蓝A”再添新成员 欧马可超级轻卡自动挡新品南京上市

财经 卡车e族 2022-10-03 09:40

9月26日,以“驭自由·遇美好”为主题的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上市仪式在南京正式举办。欧航欧马可携手法士特、康明斯等战略合伙伙伴,与行业媒体、区域经销商、用户,一同见证新品的问世。

 

超级轻卡自动挡问世引领行业转变

随着全球能源压力不断增大,使用更高效率、更高智能、更低能耗的超级卡车成为一种趋势。作为福田汽车高端战略布局,欧马可承袭福田汽车战略资源及先行科技,以全新平台、全新模块化设计,基于国内高效物流运输工况,推出的欧马可超级轻卡。

多年来,欧马可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理念,依托领先科技应用,持续驱动产品性能升级,不仅为用户提供可靠、优质、高性能的运输装备,更立足全生命周期,为用户提供一体化的运输解决方案,不断为用户带来更高的运输价值,引领高效智能物流新时代。

 

福田汽车欧航欧马可事业部研发副总裁韩云肖

福田汽车欧航欧马可事业部研发副总裁韩云肖在本次活动中表示:“2022年运输行业遇到寒冬,但如今正逐渐回暖,油价也随着疫情和国际形势有所回落,行业逐渐向好,欧马可始终对行业充满希望,过往发布的“超A地位、超A组合、超A性能、超A价值、超A关爱”正是欧马可对行业未来的一次探索,未来高效标载将成为常态,新生代司机逐渐进入行业,欧马可超级轻卡自动挡正是迎合市场而生的高端产品。”

本次欧马可超级轻卡自动挡产品的问世,意味着欧马可蓝A城市货运一体化解决方案产品矩阵的进一步扩充,也为广大用户带来动力更强、驾驶更舒适的体验。康明斯+法士特AMT舒省相伴运输更美好

本次推出的欧马可超级轻卡自动挡产品是欧马可致力于为用户在竞争加剧、法规变严的复杂时代下,通过“行业深度定制”的理念和用户实际运营中的痛点需求而打造的产品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从车到人、车、货的全生命周期服务。

欧马可超级轻卡自动挡产品从产品的动力总成到轻量化技术加持,从内饰智能化到超高经济性,均有着跨越式的升级。

整车配备专属定制开发的福康F2.5发动机,最大输出16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460N·m,燃油燃烧效率更高,经济性更好;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法士特6AMT变速箱,相比手动挡来说,极大降低了用户换挡频率,提升舒适度。

同时该变速箱头挡速比达到5.67,对于从事城配运输卡友来说,起步、加速都能快人一步,在30-80km/h的车速下,超车加速时间相比竞品减少7.8秒,配合4.33和4.875的黄金速比,让城配快递、点对点配货、农副产品等运输工况不再困难。

整车还具备后视镜电加热、液晶显示屏、多个储物空间以及锂电池等优质配置,帮助卡友在不同路况、工况、环境下都能获得良好的用车体验。创造幸福生活相赠优惠权益

在活动现场,欧马可还为江苏区域首台欧马可超级轻卡自动挡产品用户发放专属用户权益,提供终身服务大礼包,并在现场举行了体验官授牌仪式以及大客户签约仪式,为欧马可合作企业提供新车和服务支持,为他们后续的运输工作带来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保障。

为了保障用户的用车和生活权益,欧马可推出“幸福365关爱卡车人行动计划”,关怀、关爱、尊重卡友也是重要的一环,帮助卡友在事业、生活、健康等各领域中都能有所依靠,全力支持卡友安心盈运。

 

写在最后

从客户中来,到客户中去,从“定制”到“行业定制”再到“行业深度定制”,欧马可始终在为用户研发高质量产品、打造全生命周期运营服务上步履不停,欧马可超级轻卡自动挡产品的问世,既是行业技术的突破,也是品牌升级的棋子落定,更为万千卡友带来更舒适、更高价值的运输装备,希望今后欧马可可以持续创新升级推出更多、更高价值的新品,助力行业装备快速“向上”升级,让每一位卡友都能在欧马可的支持下,开启运输新篇章。

【以上内容转自“卡车E族”,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卡车E族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