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端羽绒品牌Moncler入驻天猫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22-10-11 08:53

近日,意大利高端羽绒品牌Moncler正式入驻天猫奢品,同时发布70周年限量版羽绒服MONCLER MAYA 70系列。据了解,这是Moncler在国内电商平台开设的首家旗舰店,也是其天猫唯一官方旗舰店。截至10日上午,Moncler天猫店铺的粉丝数量已超7万人,销量高的单品已售出两百余件。

作为一个以专业户外运动装备为主的服饰奢华品牌,创立于1952年的Moncler旗下产品丰富且专业,包括羽绒服,外套,卫衣,风衣,夹克,毛衣,衬衫等。

 

高端羽绒品牌Moncler入驻天猫

 

创立70周年之际,Moncler致敬原创经典设计,推出了解构经典的Moncler Maya 70 羽绒服,并在双十一消费节前入驻天猫平台,满足消费者季节性消费需求。

上半年以来,Moncler集团旗下品牌表现强劲,在宏观经济不稳定的情况下,做出超出预期的成果。随着冬季来临,羽绒服等保暖服饰迎来热销季,Moncler在电商行业的拓展将对线上销售及品牌推广产生一系列积极影响。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