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一韩国潮牌将全面退出中国线上市场

财经 联商网 2022-10-10 13:53

被《太阳的后裔》带火的韩国潮牌Stylenanda即将全面退出中国线上市场

根据品牌官方网站公告,3CEStylenanda中文网站将在10月31日23点终止运营,顾客在10月16日23点前可以下单购买,此后可在中文网站或者其他官方渠道购买。

 

又一韩国潮牌将全面退出中国线上市场

 

同时宣布关停的,还有Stylenanda天猫海外旗舰店,宣布计划将于10月20日终止运营。

《联商网》查阅发现,目前店铺已无产品在售。

 

又一韩国潮牌将全面退出中国线上市场

 

公开资料显示:Stylenanda成立于2004年,两年后的2006年,Stylenanda成为韩文第一大份额的搜索网站Naver“女装网站”类别的搜索人气第一名。2012年,Stylenanda先后在韩国首尔的乐天商场及潮流热门地弘大开出了两家实体店,2014年i.t将Stylenanda引入其中国市场门店。

不过进入中国市场8年,Stylenanda发展堪称缓慢。

除了入驻i.t外,线下也仅在其官方直营店3CE STYLENANDA销售。

《联商网》查阅3CE STYLENANDA目前中国市场仅有5家门店,分别位于杭州、上海、南京(2家)以及郑州,其中只有上海和南京两个城市的门店中销售成衣和配饰等产品,其它城市门店仅销售彩妆。

而从线上看,Stylenanda海外旗舰店目前粉丝数量为294万,粉丝数量不如近两年走红的韩国潮流品牌chuu,后者天猫旗舰店粉丝数量超过300万。

事实上,随着年轻消费者崛起,潮牌市场迎来了新一轮洗牌。

此前BOY LONDON关闭了天猫、京东旗舰店,取代BOY LONDON、Stylenanda则是更新的“后浪”。

今年截至目前,中国市场就先后迎来了陈伟霆主理潮牌CANOTWAIT_中国首店、韩国潮牌KIRSH中国首店、潮牌SMFK浙江首店、韩国潮牌COVERNAT中国首店、We11done中国首店等一批全国或者区域首店。

【以上内容转自“联商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联商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