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2亿人有覆盖也联不上网!GSMA呼吁弥合数字鸿沟

财经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10-24 18:06

C114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下午消息(蒋均牧)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呼吁行业参与者加强跨行业合作,以促进数字包容。有研究表明,尽管生活在覆盖区域内,仍有32亿人继续面临互联网接入障碍。

该行业协会的最新数据显示,接入互联网的人数有所增加,到2021年底达到(全世界人口的)55%,而2017年为43%。

它表示,到2021年底,全球宽带覆盖率达到95%,但补充称,连接最后的5%“仍是一项重要挑战”。

GSMA解释说,障碍包括数字素养、财务压力、缺乏网络相关产品和安全风险。

在仍处于离线状态的32亿人中,93%生活在中低收入国家,在那里手机是唯一获得互联网服务的渠道。

包括性别和技能差距在内的社会和经济因素阻碍了未联网人口获得关键信息、医疗保健、教育和就业。

GSMA还强调了疫情对减缓弥合数字鸿沟的努力方面的影响,以及对移动互联网服务的认识没有任何显着提高。

GSMA会长马茨・葛瑞德(Mats Granryd)呼吁“世界各地的政府和组织与移动行业合作,使数字包容成为真正的优先事项”。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