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发布第三季度财报 净利润同比增长103%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22-10-23 19:22

中国网汽车10月20日讯 (记者 王芳)记者日前从官方获悉,特斯拉汽车公布了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据统计,特斯拉第三季度总收入215亿美元,同比增长56%。

此外,特斯拉第三季度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32.92亿美元,同比增长103%;第三季度营业利润同比增长至37亿美元,营业利润率为17.2%。

产能方面,特斯拉表示,在美国,得克萨斯州Model Y的生产速度在本季度实现了逐月持续增长。第三季度,4680电芯的生产总量(送去化成的电芯)环比提升了3倍。特斯拉电动卡车Semi首期交付计划于2022年12月开启。在中国市场,在经历了第二季度的生产速度降低后,上海超级工厂第三季度的生产速度超过了之前的季度记录。在欧洲,单周生产超过2000辆搭载2170电池的Model Y。

特斯拉称:在未来几年,预计汽车交付量将实现50%的年均增长。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