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QOO Neo7发布会的小惊喜提前揭晓:配色罕见

财经 安兔兔 2022-10-20 14:57

iQOO的新机iQOONeo7将于今晚正式发布,在发布会开始之前,iQOO的一些高管就已经明示了今晚的发布会还会有别的惊喜。

iQOO的产品经理宋紫薇也于个人微博提前公布了这份惊喜,那就是iQOO10的全新配色曼岛特别版。

宋紫薇称:“我就直说了,明晚发布会的OMT:

iQOO10全新配色「曼岛特别版」,越驰山野,致敬赛道精神!

直接po一张图,给大家感受一下。”

从其给出的图片来看,iQOO10曼岛特别版采用的是素皮的拼接材质,不过素皮的颜色采用了目前行业内都较为少见的青绿色,这也是继vivoXFold+红色之后的另外一款极具辨识度的配色。

除此之外,iQOO10曼岛特别版的配置就和标准版的iQOO10相同了,只是在可选择性上又多了一种,你觉得这个颜色如何呢?

 

iQOO Neo7发布会的小惊喜提前揭晓:配色罕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