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nfinix Zero Ultra海外发布,影像、快充配置亮眼

财经 三易生活网 2022-10-14 13:55

作为主要面向海外市场的国内手机厂商,传音此前就凭借着旗下机型在产品端与性价比方面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当地消费者的青睐。继此前有传言曝光了传音旗下一款被命名为Infinix ZeroUltra的新机相关信息后,日前这款机型也已正式在海外市场发布,并且其在快充与影像配置方面也颇具看点。

外观方面,Infinix ZeroUltra机身正面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双曲面居中开孔屏,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矩形后置多摄模组,品牌Logo位于右下角,配色方面则提供了黑色和白色两种版本。

硬件配置上,Infinix ZeroUltra采用的是一块具备120Hz刷新率、2400×1080分辨率的OLED屏幕,搭载联发科天玑920主控,以及8GB+256GB的存储组合,提供45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可达180W的有线快充。影像方面配备的是32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2亿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副摄+200万像素副摄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据悉,Infinix ZeroUltra在海外市场的售价为520美元、约合人民币3700元,尽管从其他硬件配置来看这明显是一款面向中端市场的产品,但其影像与快充配置无疑也着更为突出的表现。然而由于传音方面并未将旗下机型引入国内市场,因此有兴趣的朋友还需从其他渠道购买。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