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月全球半导体产业销售额环比下降3.4% 创下三年半来最大降幅

财经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10-08 17:02

C114讯 10月8日消息(颜翊)美国半导体产业协会(SIA)数据显示,8月份全球半导体产业销售额为474亿美元,较2021年8月份的473亿美元略有增长,但环比下降了3.4%,创下三年半来最大降幅。

SI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翰•诺伊弗(John Neuffer)表示: “最近几个月,全球半导体销售增长陷入停滞,8月份环比下降幅度为2019年2月以来最大。欧洲市场的销售增速超过了所有地区市场,而中国市场的销售降幅最大。”

从地区来看,欧洲地区8月销售额环比增长1.5%、美洲地区下跌1.4%、亚太区/其他地区下跌2.8%、中国大陆地区下跌4.9%。

与上年同期比较,欧洲地区销售额同比增长14.9%、美洲地区同比增长11.5%、日本地区同比增长7.8%,亚太区及其他地区则下跌2.9%、中国大陆地区下跌10%。

 

8月全球半导体产业销售额环比下降3.4% 创下三年半来最大降幅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