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11大促活动开启,小米12S Ultra最低仅5399元

财经 三易生活网 2022-10-31 08:47

作为小米方面今年年中推出的数字系列旗舰新机小米12S系列三款机型自亮相以来也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随着此次双11大促活动的开启,日前小米12S系列中市场定位最高的小米12S Ultra也参与了此次大促,其中在京东叠加各类优惠后,最低仅需5399元即可入手。

外观方面,小米12S Ultra机身正面采用的是目前主流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处于屏幕顶部的中央,并且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机身背部中轴线上方安置的是一块体积硕大的圆形后置多摄模组,品牌Logo位于左下角,配色方面则提供了冷杉绿与经典黑两种版本。

硬件配置上,小米12S Ultra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3200×1440的6.73英寸AMOLED屏幕,具备最高120Hz刷新率与240Hz触控采样率,搭载高通骁龙8+主控,电池容量为4860mAh,并支持67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快充。影像方面配备的是32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5000万像素主摄+4800万超广角+4800万潜望式长焦镜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目前,小米12S Ultra提供了8GB+256GB、12GB+256GB,以及12GB+512GB三种存储组合版本,在此次双11大促中仅需5399元即可入手,无疑在同类机型中也有着更强的市场竞争力。因此对于近期想要入手一款旗舰影像机型的朋友来说,此时的小米12S Ultra无疑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