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我GT Neo2限时促销,8GB+256GB仅1799元

财经 三易生活网 2022-10-20 10:11

作为realme方面此前推出的旗舰级产品,真我GT Neo2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与性价比方面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请来了,随着真我GT Neo2上市时间的增长,日前官方宣布为这款机型带来限时促销活动,其8GB+256GB版本仅需1799元即可入手

外观方面,真我GT Neo2机身正面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左上角,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矩形后置三摄模组,并提供了黑薄荷、影黑,以及苍蓝三种配色版本。

硬件配置上,真我GT Neo2采用了一块具备120Hz刷新率的三星E4材质屏幕,搭载骁龙870主控,以及最高12GB+256GB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5000mAh,并支持最高功率达65W的快充功能。影像方面配备的是16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广角+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目前,真我GT Neo2提供了8GB+128GB、8GB+256GB和12GB+256GB三种存储组合版本,在此次限时促销活动期间8GB+256GB版本的价格仅为1799元,顶配的12GB+256GB也只需2199元即可入手,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高性价比中端机型的朋友来说,这款机型显然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