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高管暗示未来将推出“廉价版”电动汽车

财经 驱动中国    2022-10-13 15:51

驱动中国2022年9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投资者关系主管 Martin Viecha近期在旧金山举行的高盛(Goldman Sachs)科技大会上暗示,特斯拉将在推出自动驾驶出租车(robotaxi)服务之前,或先推出更便宜的电动汽车。

 

特斯拉高管暗示未来将推出“廉价版”电动汽车

 

Martin Viecha称:之所以有这样的计划是因为马斯克对特斯拉电动汽车目前的价格感到“尴尬”,因此特斯拉会面向更加广大的市场和消费者推出价格更为低廉的电动汽车产品。同时,Martin Viecha 还在会上表示,Model Y 明年将成为全球有史以来最畅销的汽车。

不过,随着通货膨胀,电池材料成本的上升,以及强劲的需求,在过去两年里,特斯拉整个电动汽车产品系列的售价都大幅上涨。目前,特斯拉最便宜车型在美国的起售价为 4.6 万美元,而特斯拉最受欢迎的车型 Model Y 起售价高达 6.6 万美元。

但是,马斯克曾表示,一旦通货膨胀稳定下来,就会降低特斯拉电动汽车的售价。此前,他也曾提及要推出一款售价为 2.5 万美元的特斯拉电动汽车,但为了支持特斯拉的其他项目,他把这个项目暂时搁置了下来。

此外,Viecha 没有详细说明特斯拉更便宜的电动车型的发布时间,只是表示会在其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推出之前发布,但是考虑到,特斯拉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项目已经被推迟了几次。所以,廉价版的特斯拉车型目前来看还是遥遥无期。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