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年首发 路特斯TYPE 133路试谍照曝光

财经 行车视线网 2022-10-19 08:27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路特斯TYPE 133车型的国内路试谍照图,新车定位为四门中大型纯电动轿车,与路特斯ELETRE同平台。据悉,新车将于2023年正式首发。

 

2023年首发 路特斯TYPE 133路试谍照曝光

 

外观方面,新车谍照图带有厚厚伪装,依稀能看出前包围采用了外八式造型,家族化设计也让其颇具辨识度。同时新车拥有无边框的四门轿跑设计,整体更加年轻时尚。动力方面,TYPE 133的动力系统或将与ELETRE一致,搭载前后双电机和四驱系统,并配备容量92kWh以及120kWh的电池组;据称,其顶配型号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3秒。未来,新车也将在中国的武汉工厂进行生产制造。

 

2023年首发 路特斯TYPE 133路试谍照曝光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来看,路特斯EMIRA将是718系列和911系列的直接竞争对手,而ELETRE则与保时捷Cayenne等竞争,而Envya则与Taycan这类的四门轿跑车型竞争。此外,路特斯还注册了Etude这个名字,预计未来应该是给该品牌旗下的另一款纯电动SUV车型,它将与保时捷Macan EV抗衡。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