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移动PC服务器第二批集采标包7-9结果出炉

财经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10-19 08:27

C114讯 10月18日消息(焦焦)从中国移动官网获悉,中国移动今天下午公示2021-2022年PC服务器集中采购第二批次标包7-9的集采结果新华三、中兴、浪潮、紫光华山、烽火等7家中标。

此前中国移动已公示了PC服务器集中采购第二批次集采标包1-6的中标结果,至此,中国移动PC服务器集中采购第二批次集采结果全部出炉。具体中标情况见下表:

 

中国移动PC服务器第二批集采标包7-9结果出炉

根据此前发布的招标公告,中国移动2021年至2022年PC服务器第二批集采项目共包含9个标包,采购量总计82245台。截止目前,已公示标包1-6的中标结果,标包7-9尚未完成评审。

 

中国移动PC服务器第二批集采标包7-9结果出炉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