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可能引起触电和起火风险!部分红三角电热水壶被召回

财经 驱动中国    2022-10-19 08:27

驱动中国2022年10月18日消息,根据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相关消息显示,廉江市智创电器有限公司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主动向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告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召回2020年4月12日至2021年12月30日期间制造的部分红三角牌FW-1501型号电热水壶,涉及数量为10000台。

 

图片1

 

据了解,本次召回范围内的电热水壶,由于“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非正常工作”、“接地措施”项目不符合GB 4706.1-2005、GB 4706.19-2008标准要求,可能引起触电和起火的危险。

针对此次被召回的电热水壶产品,廉江市智创电器有限公司将为消费者免费维修或退货处理,以消除安全隐患。

看到这里,实在让人难以相信,电热水壶这样的小产品非但不能带给消费者方便、快捷的使用体验,甚至还会将消费者的生命财产置于危险之中,试问这样的产品我们还敢使用吗?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并非红三角电热水壶第一次爆出产品质量不合格的消息。2019年3月,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对流通领域家用电器的抽检结果,标称PEKEON、万宝、红三角等品牌的14批次电热水壶样品不合格。

2016年11月,内蒙古自治区工商局官网公布的2016年流通领域电热水壶商品质量抽检结果显示,14种电热水壶商品存在质量问题,其中红三角牌JS-1518C 6星级定制壶登上质检黑榜的名单,不合格项目为机械强度。

这里小编也温馨提醒广大消费者,买电热水壶这样的小家电品牌,一定要认准大品牌,切勿贪图便宜,要知道一分钱一分货,产品总存在其合理的成本,当产品价格低于一定水平时,产品质量就不一定能得到保证。另外,在购买电热水壶时,还应该认准3C强制认证标志。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