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士康正式发布Model B跨界SUV和Model V皮卡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2-10-19 14:05

盖世汽车讯 10月18日,富士康母公司鸿海科技集团在其2022鸿海科技日上正式发布两款全新自主开发的电动原型车:Model B跨界SUV和Model V皮卡,展示了其在电动汽车领域发展的决心。

 

富士康1.jpg

 

鸿海MIH开放平台首款电动车型Model C的量产版也同步亮相,预计明年将开始在中国台湾交付。Model B采用了与Model C相同的平台,是与意大利公司Pininfarina SpA合作设计。鸿海表示,Model B车长4,300mm,轴距为2,800mm,续航里程可达450km。Model V是一款五座皮卡,拥有高达1吨的载重能力及3吨的拖曳能力。

在2022鸿海科技日上,该公司还展示了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固态电池、半导体等关键零组件,并宣布未来十年重新定义汽车领域的CDMS (Contract design and manufacturing service,委讬设计制造服务)商业模式。

富士康希望再现其进入电子产品组装行业的方式,成为苹果公司和其他全球品牌的最大制造合作伙伴。该公司的目标是从底盘开始为客户生产电动汽车,且并没有销售自有品牌汽车的计划。截至目前,富士康发布的汽车不会面向消费者销售,而只是参考设计,旨在向潜在客户展示该公司的能力。比如,Model C原型车现在是中国台湾汽车制造商裕隆集团命名为Luxgen n7的量产车。

2020年,鸿海与裕隆成立了Foxtron Vehicle Technologies公司。随后,该公司展开了一系列活动,收购了Lordstown Motors在美国俄亥俄州的工厂,建立美国生产基地,推出开放型电动汽车平台,并与初创公司Fisker签订生产协议。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