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基亚宣布获得印度Reliance Jio多年期5G供应合同

财经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10-19 15:25

C114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艾斯)诺基亚宣布,该公司已被印度最大的移动运营商Reliance Jio选定为5G网络主要供应商,根据一份多年期合作协议,诺基亚将向这家印度电信公司提供其5G RAN设备。

根据合同,诺基亚将提供其AirScale产品组合中的设备,包括基站、大容量5G Massive MIMO天线、支持不同频段的射频拉远头(RRH)以及自组织网络软件。Reliance Jio计划部署一张5G SA网络,该网络将与其4G网络互通。该网络将使Reliance Jio能够提供先进的5G服务,如大规模M2M通信、网络切片和超低延迟。

Reliance Jio董事长Akash Ambani表示:“我们很高兴与诺基亚合作在印度部署5G SA网络。Jio 致力于不断投资于最新的网络技术,以提升所有客户的体验。我们相信,我们与诺基亚的合作将带来全球最先进的5G网络之一。”

诺基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ekka Lundmark表示:“这是诺基亚在一个重要市场的重大胜利,也是我们在拥有全球最大RAN网络之一的市场获得的新客户。这一雄心勃勃的项目将通过我们行业领先的AirScale产品组合为印度用户提供优质的5G服务。我们很自豪Reliance Jio信任我们的技术,我们期待与他们建立长期和富有成效的合作关系。”

诺基亚表示,这项新的合作协议将意味着该公司现在正在为印度三大移动运营商提供服务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