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汽车多款软着获批准

财经 驱动中国    2022-10-18 18:15

 驱动中国2022年10月18日消息 此前,小米自动驾驶技术首次亮相,公开展示了无保护场景自动掉头、事故车辆自动绕行、多车道路口自动左转等功能。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小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多款软件着作权获批,包括“空地结合的交通标志检测系统”“多模型融合街景分割系统”“高精地图浏览器软件”“3D车框标注软件”等,当前版本号均为V1.0。

 

微信图片_20221018103442

 

自2021年初,小米官宣自动驾驶立项以来,关于小米汽车的一举一动就备受关注,除了技术方面的进展,产品进展也是关注焦点。最新的消息称,小米汽车首台工程车已经下线。另有雪球博主“粮厂研究员Will”进一步爆料称,小米汽车首台工程车已经在9月28日下线,下一个重要项目节点是年底前汽车工厂竣工。

据了解,小米首台车内部代号为MS11,该车有望搭载800V技术,搭载260kW的电桥,预计24年1月正式批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