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起诉亚马逊侵害专利

财经 驱动中国    2022-10-27 08:21

驱动中国2022年10月26日消息,今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新增开庭公告,案由为侵害发明专利权纠纷,被告为亚马逊公司、亚马逊服务公司、亚马逊信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仁宝电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仁宝电子科技(昆山)有限公司等。该案件将于 12 月 8 日在江苏省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

 

华为起诉亚马逊侵害专利

 

据悉,由于仁宝电脑位列被告方,有业内人士推测称华为此次诉讼可能与墨水屏等相关产品有关,而这也是消费电子领域华为与亚马逊存在直接的竞争关系的产品。

资料显示,本次诉讼的被告方仁宝电脑全球最大的笔记本电脑制造商之一,为惠普、戴尔等巨头组装产品,并在昆山、南京等城市拥有代工厂。2018年以来,仁宝电脑启动多元化改革,扩大非电脑业务,其中包括汽车电子、服务器、穿戴设备、智能健康解决方案等。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4月6日,华为心声社区披露了总裁任正非签发的《专利许可业务汇报》会议纪要。其中提到,以前华为的知识产权是为了自我防卫,现在拥有了一定的话语权后,要构建合理的价格基准,专利收费不能为了收费而收费,也不能要得太低,要得太低就会遏制整个社会的创新。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热点精选
  • 6款车型/12.57万元起 吉利博越L正式上市
  • 6款车型/12.57万元起 吉利博越L正式上市
  • 6款车型/12.57万元起 吉利博越L正式上市

行车视线网2022-10-26 20:4310-26 20:43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