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椰子鞋止步于此?阿迪达斯与侃爷终止合作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22-10-27 10:58

曾与Kanye West联手打造爆款“椰子鞋”Yeezy的阿迪达斯近日宣布与侃爷终止合作。阿迪达斯发文表示,侃爷近期的言论和行为是不可接受的、可恨的、危险的。终止合作意味着阿迪达斯品牌将停止生产Yeezy品牌产品,阿迪也表示会停止向Kanye West及其公司支付所有款项。

 

椰子鞋止步于此?阿迪达斯与侃爷终止合作

 

2013年,兼具说唱歌手与潮流设计师双重身份的Kanye West带着Air Yeezy系列运动鞋从耐克转投阿迪达斯,由此开启了Yeezy在潮鞋领域的霸榜时代。热度高的时候,几乎满大街都能看见这双椰子灰,热门款的市场转售价也曾突破万元。

后期,Yeezy系列发售量激增,“人人都能穿YEEZY”从标语成为现实,但即使不再奇货可居,消费市场对它依然推崇。财报数据显示,2021年Yeezy系列运动鞋销售额近17亿美元,Yeezy对阿迪达斯的重要性也不言而喻。

在Kanye West发布一系列敏感言论后,巴黎世家、GAP等品牌纷纷与其解约,合作更为密切的阿迪达斯也于25日在官网宣布终止合作。据了解,双方的合作本应于2026年到期,鉴于第四季度的高季节性,提前解约或将对阿迪达斯公司2022年净收入产生高达2.5亿欧元的短期负面影响。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