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学关爱润童心,徐福记甜蜜礼包已送达

财经 TOM    2022-09-11 14:46

今年中秋,与东莞相隔千里之远的贵州铜仁市碧江区桐木坪乡3个村/社区学校的151名学生收到了开学大礼包,里面包含了徐福记月饼礼盒、定制的潮流童装、萌萌的爱心书包、实用又好看的文具盒等。收到大礼包的孩子们露出了欣喜的笑容,这个中秋过的不一般。

开学关爱润童心,徐福记甜蜜礼包已送达

而这个中秋暖心的活动是在东莞市工商联、东莞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由东莞市品牌促进会、盟大党支部发起,徐福记作为东莞爱心企业之一加入了活动,提供了3万多元的月饼为学生们送去中秋的祝福,如桐木坪乡在校的孩子们能够和家人一起品尝月饼,共度团圆佳节。

据桐木坪乡党委副书记陈芳介绍,全乡含3个村/社区(包括棉花坪村、卜口村、桐木坪社区)幼儿园学生58名;小学生93名(不含九年一贯制学校)。其中,棉花坪村小学是条件最为艰苦的学校,只有3名老师和12名学生。

作为爱心莞企之一的徐福记,今年还会把品牌公益活动“福满校园”做到贵州铜仁,福满校园活动是以农村偏远地区的小学生为捐助对象,在为期一年的活动期间,为学生在校期间每人每天提供一份徐福记沙琪玛或蛋糕作为课间补充餐,来为同学们补充营养。该活动已连续10年已累计资助学校近80所,约15000名学生,物资价值近500万人民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