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品牌500强榜单揭晓,燕谷坊入选!

财经 TOM    2022-09-21 10:54

由品牌联盟、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长沙市人民政府、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华夏文化促进会提供支持的2022中国品牌节第十六届年会在长沙召开。

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致开幕辞;湖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桂英出席并宣布开幕;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建新等出席会议。燕谷坊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何均国受邀出席本届品牌节年会主论坛,发表了题为《全谷物数字化助力乡村振兴》的精彩演讲。

中国品牌500强榜单揭晓,燕谷坊入选!

活动中,中国品牌节发起人兼秘书长、品牌联盟董事长王永发布了《2022中国品牌500强》榜单。全谷物民族品牌代表——燕谷坊再次荣登中国品牌500强。据悉,《2022中国品牌500强》为品牌联盟对中国本土品牌(包含港澳台地区)深入观察和研究的成果,研究时间跨度为一年,从上年的8月8日至当年的8月8日。候选的5000家左右中国品牌,覆盖面广且有代表性。

中国品牌500强榜单揭晓,燕谷坊入选!

中国品牌走向国际化是必经之路。会上燕谷坊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何均国诠释了全谷物民族品牌迈向500强的崛起之路。燕谷坊秉持“全谷物产业中坚力量”的战略定位,让燕谷坊品牌成为消费者心中的“金字招牌”,酝酿全谷物一带一路发展,让世界听到“中国全谷物”的声音!

此次上榜“2022中国品牌500强”,正是对燕谷坊集团坚守品质经营,推动全谷物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肯定。燕谷坊立足燕麦产业,致力于向社会提供更健康、更营养的全谷物产品。从“燕麦之乡——武川”起家到布局全国市场,走向“国际化”发展,燕谷坊始终秉承“一手农民 一手市民”的品牌使命,助力乡村振兴,并以此为社会与行业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