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互联网家装私域落地,尘锋SCRM助力爱空间开创家装新时代

财经 TOM    2022-09-19 11:52

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新兴技术的应用,互联网家装模式开始风靡,成为不少消费者家庭装修的首选。爱空间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空间)作为首家提出互联网家装概念的行业先锋,在近日与SCRM行业领军企业尘锋达成合作,将借助尘锋领先行业的私域运营与管理能力,升级客户运营体系,强化客户服务能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精准、专业的家装服务。

互联网家装私域落地,尘锋SCRM助力爱空间开创家装新时代

长期以来,爱空间十分注重客户服务体验,并聚焦客户需求形成了涵盖客户服务组、家装设计组、供应链管理组、工程管理组、产业工人管理组、售后服务组在内的六大项目组模式,专人专责陪伴全程。目前,爱空间不仅累计为70,000多个家庭提供装修服务,更牢牢占据标准化家装开创者的行业地位,整体NPS净推荐值高达72.7%,深受客户好评。本次与尘锋的合作,将对爱空间原本已经极具竞争力的服务能力提供强劲支撑,使其在私域运营的模式下,获得更大的增长空间。

互联网家装私域落地,尘锋SCRM助力爱空间开创家装新时代

据悉,借助尘锋SCRM在私域运营领域的突出能力,爱空间将加速建立总部私域运营中心,形成指导一线员工开展存量运营的策略中台,增强产品运营、活动运营、内容运营、美工设计等关键能力。通过私域运营中心,爱空间可以将科学成熟的运营动作和运营流程,以SOP的形式配置到系统之上,下发运营任务提醒员工执行。一线员工则将通过企业微信将SOP内容高效触达客户,并与客户进行“社交化”的沟通互动,快速响应客户需求,解决客户疑问,给予客户全方位的服务体验。而尘锋SCRM卓越的数据分析能力,则将让爱空间实现对运营数据、服务数据、销售数据的全面统筹,清晰掌握运营效果,感知服务质量,洞察销售趋势,从企业层面整体把握私域运营工作的进展与成效。

互联网家装私域落地,尘锋SCRM助力爱空间开创家装新时代

事实上,针对爱空间当前业务的实际需求,首席私域运营与管理专家尘锋在经过缜密的调研之后,给出了专业化的解决方案。除了上述运营方向的赋能之外,尘锋SCRM还将对爱空间销售个人IP形象打造、高质量内容基地搭建、营销内容智能分发、营销工具提效赋能、全渠道获客引流、邀约到店转化等多个环节进行升级,加速私域运营模式在各个业务链条的全面落地。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SCRM行业的领军企业,尘锋对于家装行业的服务有着丰富的成功经验,此前已接连服务包括全友家居、亿家尚品、极家家居集团、联乐集团等数百家家装客户,总结出成效显著的家装版私域运营解决方案,为家装合作伙伴的数字化营销转型,提供了专业的系统支持和策略支撑,强效助推家装合作伙伴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