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迦智科技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财经 TOM    2022-09-29 14:24

日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公布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通过复核的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的通告(工信部企业函〔2022〕191号)》,迦智科技被认定为国家级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这标志着迦智科技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2021年,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日前联合印发《关于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通知》提出,加快培育一批专注于细分市场、聚焦主业、创新能力强、成长性好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助力实体经济特别是制造业做实做强做优,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十四五”规划及2035愿景目标纲要》也明确,“十四五”期间,要推动中小企业提升专业化优势,培育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专精特新”是指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型四大优势的企业,旨在对我国产业链中细分领域的短板进行技术突破和填补,不断完善我国产业链供应链,从供给侧为国内大循环奠定基础。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则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智能制造的新时代已经到来。迦智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全场景智造物流引领者,在“十四五”规划的指引下,以“求是创新,以智能机器人推动社会进步”为使命,通过前瞻性的技术研发、多元化的产品布局和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赋能制造业的智能化升级。本次获此殊荣,既是对迦智科技领先的技术研发实力和创新技术应用能力的充分肯定,也是对迦智科技不断研发投入和持续创新的高度认可。

 

迦智科技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成立数年来,迦智科技始终坚持以创新为本,聚焦攻克行业“卡脖子”的技术难题,不断打造满足需求的智能物流机器人产品和服务。现阶段,迦智科技软硬结合的多元化产品矩阵,已在不同行业的智造物流场景中应用,满足多样化的市场需求,为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保驾护航。

同时,依托于多年深耕制造领域所积累的经验以及对不同行业需求的深度理解,迦智科技不断深拓行业/用户痛点,形成了具有优势且专业成熟的智造物流解决方案,并通过扎实的技术实力和优质的产品表现,深获用户认可,打造了行业应用标杆。

 

迦智科技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截止目前,迦智科技的自然导航AMR产品市占率位居行业前列,在半导体、FPD、3C、新能源、交通运输、医疗、输配电、航空、食品等行业得到批量应用。

当下,以全栈的机器人技术为基石,迦智科技在大规模的实施交付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未来,仍将坚定创新发展之路,持续关注用前沿的智能移动机器人技术服务企业的智造升级,以用户的真实需求为导向,加快促进新技术的成果转化,赋能智造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