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获青睐,云快充荣膺“十大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奖”

财经 TOM    2022-09-28 17:32

2022年9月27日,行业盛会——2022第八届中国国际电动汽车充换电产业大会,简称“金砖充换电论坛 ”在江苏常州隆重开幕,力邀120位充换电产业界大咖参会分享。在当天的2022充换电行业十大品牌评选颁奖晚宴上,云快充再获青睐,继7月28日获ABB电动交通Pre-C轮投资后,荣膺“十大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奖”。

再获青睐,云快充荣膺“十大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奖”

近年来,在政策的多重加持下,公共充电服务市场迎来高速发展期。由于行业运营商及用户高度分散,云快充作为全国领先的充电物联网与能源管理解决方案服务商,聚合模式优势显著。云快充独立研发的第三方充电物联网SaaS平台,可直连市面上90%以上的充电桩品牌,支持充电桩、储能柜、光伏发电等多种设备线上管理。截至2022年8月,云快充业务覆盖全国370多个城市,接入6000多家优质电桩运营商,与超过560家桩企达成合作,平台接入充电终端突破27万。

据中国充电联盟每月更新上报的数据显示,云快充公用充电终端接入规模为全国第二,充电桩总量的增长数量持续保持领先。在新能源赛道的一往无前,使云快充获得了多方认可,成功斩获本次“十大最具投资价值品牌” 的称号。

再获青睐,云快充荣膺“十大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奖”

“未来,云快充将充分依托产业生态,持续打造包括充电用户服务、代运营、软件服务、金融、储能、碳交易等在内的行业领先产品和服务,以技术驱动商业模式升级,不辜负普洛斯隐山资本、际链科技、宁德时代、合力投资、蔚来资本、OPPO、ABB电动交通等投资人对我们的支持,为成为更具投资价值的行业品牌而步履不停。”云快充代言人说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