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根全屋智能颠覆未来的家,开启高端智能家居生活

财经 TOM    2022-09-15 10:10

今年8月,工业和信息化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商务部和市场监管总局4部门联合发布了《推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以下简称《行动方案》)。《行动方案》确立了未来3年家居产业的发展目标:在家用电器、照明电器等行业培育制造业创新中心、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等创新平台;全屋定制、场景化集成定制等个性化定制比例稳步提高,绿色、智能、健康产品供给明显增加,智能家居等新业态加快发展。此方案一出,无异给智能家居业打了一剂强心针,特别是对深耕智能家居多年的摩根智能来说,迎来了政策的东风。

摩根全屋智能颠覆未来的家,开启高端智能家居生活

全屋智能的本质其实就是空间交互革命,未来家的功能将从单一的居住延展至娱乐、办公、学习等多属性,这就需要实现全屋联网化、空间集控化、交互自然化和系统联动化。目前大部分智能家电企业还没有从用户体验和服务商的角度看待场景方案、全屋智能的落地,大多企业的产品研发仍以单品为主,难以做到设计理念的统一和用户体验的一致性;在市场上也仍未实现场景化、套系化、全屋化的经营模式,进而无法为用户提供全屋智能的交付。

摩根全屋智能颠覆未来的家,开启高端智能家居生活

而摩根智能在创办以来,以自主研发的总线控制技术、无线控制技术和云计算为核心,开发了能实现本地和远程可视化控制的1200多种智能化产品,各种专利已达300多项,实现了智能家居产品能通过“摩根AI智能算法MIA技术”来记忆用户的使用习惯。摩根智能全屋智能的出现,对于行业加强场景意识下产品体系的建设,实现产品技术的生态协同,突破目前单品模式的壁垒,以及加强全流程服务体系能力,都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摩根全屋智能颠覆未来的家,开启高端智能家居生活

同时,摩根全屋智能带来了集家装、设计、家电、家生活一体化服务,替代了传统单一产品买卖的逻辑,并从设计、施工到安装全流程服务,既满足了细分的个性化需求,又带来了有品质、持续性的一站式服务。

作为行业内最先一批“吃螃蟹”的,摩根全屋智能率先探索出行业行进的方向。这背后,正是因为摩根全屋智能以场景抓住了用户时代价值、满足了用户时代需求,才让其不断走向千家万户,落地更多引领性成果。有了政策红利加持,摩根将在未来继续发力全屋智能家居,成为中国智造转型升级的破题者和引领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