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娱公竞宇捐资抗疫 展现沪上企业社会担当

财经 TOM    2022-09-23 18:51

今年年初,在新冠疫情肆虐上海时,上海各界人民紧密团结,齐心抗疫,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万众一心,同舟共济的守望相助精神。在这其中,以娱公竞宇为代表的上海本地互联网企业积极捐资助力,以实际行动支持抗疫事业,展现了应有的社会担当。

疫情期间,娱公竞宇响应政府号召,积极对接各界需求,主动联系相关物品资源供给方,为各区及各单位是送去了大量物资。其中,向静安区捐赠防疫专用KN95口罩12万个,分发给了静安区14个街道的一线抗疫人员以及社区居民;向长宁区捐赠了10万斤大米及各类生活和防疫物资,为各街道社区居民提供生活保障;向徐汇区捐赠防疫专用KN95口罩12万,以保障抗疫人员和居民的防疫需求。

 

娱公竞宇捐资抗疫 展现沪上企业社会担当

 

除此之外,娱公竞宇还向长宁区金福养老院捐赠了一大批防疫必需品,除了相关的医疗物资外,还包括多台空气消毒机。该消毒机基于新型活性复合粒子发生技术,可实现环境空气和物体表面的病毒消杀,从而为老年人提供一个安全的空气环境。

 

娱公竞宇捐资抗疫 展现沪上企业社会担当

 

一直以来,娱公竞宇都在积极践行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努力发光发热,为更多人树立慈善事业的榜样。娱公竞宇的慈善义举同样带动了公司员工,在疫情期间,许多娱公竞宇员工主动冲上抗疫第一线,作为志愿者为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