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旗舰功能下放!奥之心OM-5将继承OM-1的两大核心规格

财经 泡泡网 2022-09-29 15:41

奥之心在今年初发布OM SYSTEM OM-1旗舰相机,不过其实早前已经有消息指厂方已经急不及待在M4/3系统中再下一城,准备推出“真正脱离”奥林巴斯品牌的OM SYSTEM OM-5。

旗舰功能下放!奥之心OM-5将继承OM-1的两大核心规格

OM SYSTEM OM-5一度曾经传出在本月至8月期间发表,不过最新就改为9月发布,10月上市。至于早前传出OM-5会改用拥有4100万有效像素的背照式CMOS的规格似乎是烟雾弹,最新整合网上的消息指OM-5反而会沿用OM-1的2040万像素背照堆栈式Live MOS感光元件和BLX-1高容量锂离子充电池,所以相信OM-5“本质”上依然会有OM-1的50fps追焦连拍速度,但或会被奥之心以软件或内置较少的缓存来“抑制”OM-5的连拍,例如可能最终只有25fps或30fps,藉以与旗舰机 OM-1拉开距离。

至于电容量为2280mAh的BLX-1锂电池,或者与奥之心研发OM-5时考虑到新感光元件、影像处理器或五轴防抖系统较为耗电有关。不过,BLX-1锂电池的外型比奥林巴斯OM-D E-M5 Mark III的BLS-50锂离子充电池大得多,电容量多了接近一倍,相信用来容纳电池的手柄也有一定“份量”,当然大家可以期待的是OM-5会有更好的手握感吧。

via:43rumors

作者:申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