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探店比亚迪海洋网新店,市场爆了,服务也在升级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2-09-22 11:39

比亚迪继续刷新着自己的市场纪录。

9月初,比亚迪发布的最新销量数据显示,2022年8月,比亚迪的月销量首次突破了17万辆大关,共计售车174,915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55.23%,环比上一月微增7.62%。今年前8个月,比亚迪累计销售新车983,844辆,同比增长164.03%。距离其年初制定的150万辆年销目标,仅剩51.6万余辆。按照比亚迪进入2022年以来每月销量走势来看,这一目标已非难事,甚至可以大胆预测,比亚迪有望在2022年触及到年售200万辆的大目标。

市场表现的一路高歌,对终端服务水平也提出了新的要求,面对迅速膨胀的用户规模,比亚迪的终端服务水平能跟的上吗?带着这个问题,近期盖世汽车探店了比亚迪新的门店——上海浦东新区比亚迪海洋华裕华耀店。

探店比亚迪海洋网新店,市场爆了,服务也在升级

 图片来源:比亚迪

按照官方介绍,华裕华耀店是目前上海海洋网2.0最大、同时也是最标准的售前、售后4S店,占地面积达6000平米,展厅面积超1000平,目前这家店共有20余位销售服务顾问。

进入店内,最大的感觉就是整个展厅宽敞明亮,浅灰色的地砖与灰色墙面搭配出了不错的时尚感,此外内部还设置了彩屏活动展示区、精品柜、水吧台等,四周摆设的小家具基本都以浅蓝色为主色调,用以衬托海洋网店的独特气息。

探店比亚迪海洋网新店,市场爆了,服务也在升级

 图片来源:比亚迪

进入售后服务区,又有新的变化,这块区域主要采用了木纹色为主、白色点缀的设计风格。通过1对1的专属服务接待,尽可能的为用户带来舒适的服务体验。

探店比亚迪海洋网新店,市场爆了,服务也在升级

 图片来源:比亚迪

维修车间也是这家新店的重头戏。据官方介绍,维修车间占地有2000平米,并且搭配有600平米的客户休息区和活动区 。维修车间共有45个工位,14个举重机,在硬件上充分做足了售后保障。同时,为节约用户时间,店里要求快速保养保证40分钟以内完成。客户在维修保养方面有任何疑问时,也可以通过官方APP与比亚迪社区技师直接对话,进行答疑。

探店比亚迪海洋网新店,市场爆了,服务也在升级

 图片来源:比亚迪

市场表现上在持续的创造着历史,用户口碑也在大幅度的提升,比亚迪的快速成长,靠的是新产品,而比亚迪想要一直快速成长,新服务当然也不能少。也只有售前售后双重发力,比亚迪才能火爆的更久。

接下来,新车海豹将正式开启交付,全新的护卫舰07也即将投放市场,比亚迪海洋网的未来表现,值得期待。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