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路特斯科技完成新一轮融资,估值45亿美元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2-09-22 13:18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9月21日,跑车制造商路特斯集团旗下的科技公司路特斯科技表示,其已完成最新一轮融资,业务估值为45亿美元。

路特斯科技完成新一轮融资,估值45亿美元

图片来源:路特斯

路特斯集团由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和马来西亚Etika Automotive共同拥有,分别持有51%和49%的股权。路特斯科技表示,将把融资所得用于产品创新和发展全球分销网络。

2021年,外媒报道称路特斯科技希望在当年年底前筹集4亿至5亿美元资金,融资后估值为50亿至60亿美元。9月21日路特斯科技证实,完成的是同一轮融资,但没有透露融资金额和参与的投资者。

路特斯计划在今年年底开始生产其首款电动SUV,并在2023年初开始交付。此前还有报道称,路特斯目前正考虑在英国、美国或中国上市,不过公司首次公开募股(IPO)的发行规模和估值仍有待确定,并且尚未决定是否进行IPO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