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QQ音乐上线2倍速听歌功能!网友:连听歌的四分钟都没有了吗?

财经 前瞻网 2022-09-10 18:33

 

1

看视频时,不少人喜欢开2倍速播放。倍速播放已成为视频APP的必备功能之一,然而,这一功能在音乐APP上也出现了。

据中国经济网报道,9月7日,有网友发现QQ音乐的内测版本上线了倍速播放功能,用户可以自行设置播放速度,最低0.5倍速播放,最高2倍速播放。

这个功能让不少网友大为迷惑,“这是什么画蛇添足的行为?”“提出这个功能的人到底是从来不听歌还是觉得连听歌的四分钟都没有了。”“旋律都不对了,这还有什么能听的?”

不过也有网友提出了不一样的观点,有网友认为,倍速听歌也许不是为了更快速听完一首歌,而是让歌曲的旋律具有更多变化的可能,“二倍速听歌感觉真的不一样,有的时候感觉会更好听。”“睡觉前0.5倍速听歌还挺催眠的。”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分析,从QQ音乐、酷狗音乐和网易云音乐的安装留存率来看,在短期内QQ音乐酷狗音乐的安装留存率较高,主要原因在于QQ音乐和酷狗音乐的版权能力较强,用户优先选择在这类应用寻找歌曲;但在7日-30日网易云音乐的留存率要明显高于QQ音乐和酷狗音乐,说明能寻找自身喜好音乐的用户在网易云音乐的长期体验较好。

1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