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estport Fuel Systems推出H2 HPDI燃料系统 将氢集成到内燃机中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2-09-20 15:3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Westport Fuel Systems发布全新H2 HPDI燃料系统,并将在2022年德国国际交通运输博览会(IAA Transportation 2022)上展示搭载H2 HPDI燃料系统的演示卡车。

Westport Fuel Systems推出H2 HPDI燃料系统 将氢集成到内燃机中

(图片来源:Westport Fuel Systems)

H2 HPDI专为内燃机而设计。该系统以氢为燃料,可提供比柴油系统更大的功率和扭矩,同时显著减少排放。该系统具有以下优点:

比柴油提供的动力多20%;

比使用柴油时的扭矩高18%;

CO2排放量接近零;

保留现有柴油发动机的架构;

可以利用现有发动机的制造基础设施和投资;

以最低成本实现CO2合规。

Westport Fuel Systems的首席执行官David Johnson表示:“这种新型二氧化碳减排解决方案可用于重型运输。Westport的H2 HPDI燃料系统可为内燃机提供动力,将创新转化为答案,从而实现可持续性。这种技术实现了比柴油发动机更好的性能,二氧化碳排放量几乎为零,同时可以利用现有的制造资本投资和基础设施。”

Westport的H2 HPDI燃料系统提供了一种高性价比解决方案。H2 HPDI使用与现有LNG HPDI动力总成相同的技术并共享许多组件,因此可以利用现有制造基础设施,从而减少投资,加快上市时间。

原始设备制造商可以利用其在车辆传动系统设计、供应链和制造方面的投资,继续使用现有内燃机,并以氢气为动力。与火花点火式H2 ICE系统和柴油发动机相比,配备该燃料系统的发动机具有卓越的性能,比如效率和功率密度更高,以及运营成本更低。与燃料电池相比,在重载周期内,H2 ICE燃料系统有望提供同等或更高的性能和效率。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