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预见未来「芯」科技:“20+8”产业新政系列研讨会第二期今日举行

财经 前瞻网 2022-09-10 18:58

 

海报

9月9日下午2点半,由前瞻产业研究院与深圳工业联合总会共同举办的第二期“20+8”产业新政系列研讨会,将以直播的形式,在“云”中召开,届时可扫码观看。本期研讨会聚焦半导体集成电路产业,以“预见未来「芯」科技”为主题,聚焦半导体与集成电路关键创新技术驱动和产业链供给安全驱动的产业“双驱”价值,共同探讨20+8新政为深圳半导体与集成电路产业集群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本期研讨会邀请了深圳宇凡微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宇、第一创业证券投行部执行总经理杨君、深圳市宏瀚微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小宁、前瞻产业研究院院长徐文强四位行业大咖做主题分享,共同为深圳半导体与集成电路产业建言献策。

本期研讨会的研讨方向为:「芯」突破,实现弯道超车、「芯」思路,找准发力方向、「芯」生态,实现生态闭环。孟小宁将带来《迎难而上:中国芯片设计企业的发展趋势》主题分享;黄宇将带来《芯片市场的数字化破局路径》分享;杨君以投资方的身份带来《半导体与集成电路产业的投资趋势》;最后的重磅嘉宾前瞻产业研究院院长徐文强,将以《让世界见圳芯时代》为主题,带您深入了解深圳半导体集成电路产业格局。

今天下午,我们云中相见。

议程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