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胀和供应链问题将致福特Q3成本增加10亿美元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2-09-20 14:5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9月19日,福特汽车向投资者表示,由于通货膨胀和供应链问题,该公司预计第三季度将额外产生10亿美元成本。

通胀和供应链问题将致福特Q3成本增加10亿美元

图片来源:福特汽车

福特透露,最近的谈判导致与通胀相关的供应商成本比最初预期的高出约10亿美元。福特还表示,供应问题导致零部件短缺,影响了约4万至4.5万辆汽车的交付,主要是无法交付给经销商的高利润卡车和SUV,该公司预计将在第四季度完成这些车辆的组装并向经销商交付。

福特汽车预计,其第三季度调整后息税前利润将在14亿至17亿美元之间,2022年全年调整后息税前利润将在115亿美元至125亿美元之间。福特补充称,在10月26日公布第三季度业绩时,公司高管将“提供对全年业绩的更多预期”。

自2020年初新冠病毒大流行导致制造业停滞以来,汽车制造商一直在与供应链问题作斗争。尽管零部件(特别是半导体芯片)的供应问题持续存在,但消费者的汽车需求依然强劲。

福特竞争对手通用汽车在今年早些时候也遇到了类似的问题。通用汽车7月1日告诉投资者,供应链问题将影响其第二季度获利,并指出该公司库存里约有95,000辆已生产但缺少部分零部件的汽车。通用当时预计,“基本上所有这些汽车”都将在2022年底前完工并交付给经销商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