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连续曝料!荣耀X40搭配全新跃级的十亿色OLED曲屏

财经 泡泡网 2022-09-08 15:03

自从9月6日荣耀官方放出第一张预热海,点燃大家的期待以后,荣耀又在近日连续放出了两张海报,除了之前我们已提到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全品海报外,第二张海报则是对荣耀X40的屏幕进行了官宣。

连续曝料!荣耀X40搭配全新跃级的十亿色OLED曲屏

海报依旧是本次秋季新品发布会统一的柔和彩霞配色,中心位置是荣耀X40的屏幕。从该渲染图我们可以看到此次荣耀X40选用的是曲面屏设计,厚度较为轻薄。而海报中文字也补充了屏幕参数,十亿色OLED硬核曲屏,单就这一屏幕而言,可以说是很强的堆料了。

目前的两张海报已经让我们了解到了荣耀X40的正面及背面,背面镜头模组采用了与X30类似的设计语言,并在X30的基础上更加充满设计感。

而配色方面,上一张海报展示出的也是统一的柔和彩霞配色,非常秀丽。荣耀X40在目前还没有官宣其他配置的时候,仅凭这一精致外观,想必就已经让不少人心动了吧?

距离9月15日发布还有一周多的时间,根据荣耀目前的宣发频率,相信在接下来这段时间里,我们还将了解到更多有关于这款手机,以及其他新品的信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荣耀的后续曝料。

作者:泡泡科技星球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