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锐程PLUS 看看是不是“超安逸”

财经 中国网汽车    2022-09-30 19:23

本月28日20:00,长安锐程PLUS上市发布会如期举行,本次发布会一改往日新车上市发布会的传统,采用创新直播形式,于诙谐幽默、轻松亲和的脱口秀中,见证了锐程PLUS的上市!

 

长安锐程PLUS 看看是不是“超安逸”

 

新车主打“超安逸”,无论在驾驶还是乘坐方面,都以“超安逸”为主题。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 9.99 万 -12.29 万元。作为一台十万级的家用轿车,锐程 PLUS 是否称得上“十万级家轿舒适天花板”?不妨来看看。

 

长安锐程PLUS 看看是不是“超安逸”

 

毋庸置疑,想要安逸,首先得“大”啊!出行,不仅是走在路上,更要自由与开阔。新车4800*1825*1480mm宽奢车身尺寸(部分车型车身高度1465mm),匹配2770mm长轴距,满足更多家庭出行需求。前排头部空间961mm,前排腿部空间1068mm,前排肩部空间1434mm,这样的驾驶空间,或许无论日常通勤还是家庭假日郊游,都能帮助释放心情和身体。此外,全车多达26处的多样化储物空间,对于“以车为家”的朋友们来说,也是相当便利。后备箱容积520L,行李可以尽情装;开口离地高度仅672mm,取放行李也很轻松。就“大”而言,锐程PLUS考量也是蛮周全。

再者,全系增强式双独立悬架,感到“稳稳的幸福”。锐程PLUS悬架系统基于K&C准静态实验设计、CAE虚拟仿真等先进技术平台化开发,通过精心调校并采用优质减振系统和橡胶衬套,保证各种路况下良好的乘坐舒适性能:麦弗逊式前独立悬架,配备高强度横向稳定杆、侧向力补偿弹簧和双通道顶部支撑,提高过弯响应,以及行驶过程中的平顺稳定性;而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架,具有前束和外倾均可调节的功能,精确保证四轮定位,控制跑偏,提高整车转弯稳定性,安全加倍。

长安锐程PLUS 看看是不是“超安逸”

 

都说“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其实“一千辆新车也有一千种认知”。就“超安逸”而言,很多朋友同感,这款锐程PLUS的“一体式零压感座椅”,是其“超安逸”的一个集中体现,毕竟,行车在路上,我们是坐着的!

基于超十万亚洲人体数据进行建模分析,并进行200余人次的动静态实物样件优化,从臀部到肩部完充分贴合亚洲人的身体曲线,将压力均匀分布,同时座椅内部填充基于舒适性发泡体系构建,且座垫与靠背硬度采用差异化设计,兼顾柔软度、密实度和弹性,给予如沙发般的舒适体验。面料方面,座椅采用高品质超纤材料,座椅座垫及靠背使用真缝线绗缝工艺,同步采用参数化设计,菱形绗缝视觉效果与前格栅遥相呼应,并配合打孔工艺,提升座椅整体设计感及科技感,质感轻奢,于细微之处彰显格调品质;基于舒适性发泡体系,座椅内部表层采用20mm零重力软泡,柔软舒适,底层配上高回弹泡沫进行支撑,弹力十足,入座即享受,让长途驾乘更舒心。当然,这个非全系,而是部分搭载。

前排座椅,则采用一体式悬浮头枕,侧翼和肩部采用立体包裹设计,提供了既舒适又有力的支撑,配合8向电动调节驾驶席座椅(部分搭载),让长途出行更加舒适。同时前排座椅向后可放倒至近乎水平,轻松get“平躺小憩”的舒适体验,更有一键“休息模式”(部分搭载),即刻享受一键“躺平”的惬意。此外,驾驶席座椅还有通风加热功能,一键通风加热,无论炎夏寒冬,总能享受到最佳温度。当然,这也是部分搭载。

 

长安锐程PLUS 看看是不是“超安逸”
长安锐程PLUS 看看是不是“超安逸”

 

咱们中医看病讲究“望、闻、问、切”,而长安锐程PLUS别出心裁,从“看、听、闻、触”,带来“超安逸”体验。

“看的舒心”,新中式轻奢美学设计、环绕智享轻奢座舱、天际流LED灯组、64色律动LED氛围灯、1.6*1.2m超大可开启全景天窗、18寸双色星轨轮毂,整体给人一种闲适之感,置身其中,仿佛进入了诗人王维的山水诗之中;“听的静心”,AI小安智能语音交互、Renaco高品质3D音效、海量在线音乐&电台资源、雷石车载KTV(选装),给耳朵来一场饕餮,山水之中,还有“鸟鸣涧”;“闻的清心”,智能健康管理系统、自动恒温空调、PM0.1滤净卫士、等离子发生器、人性化绿茶型香味设计,视听享受的同时,不惧健康担忧,着实为吾辈用心了;“触的暖心”,软质包覆占比55%以上、门板&仪表台区域精致电镀饰件、高品质超纤皮质、真缝线绗缝工艺和特殊打孔工艺,带来一种指尖的臻享体验,细节处见匠心。

 

长安锐程PLUS 看看是不是“超安逸”

 

“超安逸”之下,动力如何呢?或许,恰如长安所说,“蓝鲸动力,纵享驾趣超安逸”。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额定功率138kW/5500r/min,最大扭矩300N·m/(1500-4000)r/min,百公里油耗6.44L,满足国6b排放,也算实现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并存。

那么这款新车是不是真的“超安逸”呢?从配置来说,长安可谓诚意满满。那么,真车实开中这些配置是否恰如其言呢?咱们且坐等行业内外的试乘试驾体验。

 

长安锐程PLUS 看看是不是“超安逸”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