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汉唐对决,比亚迪用热爱“点燃”魔都

财经 汽车公社 2022-09-15 15:57

与汉唐同行,与比亚迪共建中国新能源车市的全新格局。

在人们的固有印象中,新能源车与性能之间的关系总是暧昧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几乎成了评价一款新能源车性能高低的唯一标准。对于其他所谓的转向操控、地盘滤振、悬架反馈等方面,一概不以性能为论。

但时至今日,随着中国新能源市场的容量日渐扩大,车市渗透率也奔着更高的位置而去,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对“何为高性能新能源车”这一课题有了新的认知。

汉唐对决,比亚迪用热爱“点燃”魔都

比亚迪,作为当下炙手可热的中国新能源品牌,其在销量上快速提升,是我们有目共睹的。但另一方面,技术实力的完善为比亚迪整个产品序列带去的内外重塑也是巨大的。和过去的自己相比,从更为年轻的海洋系列到王朝产品阵营,仅在性能上做出的提升必然是巨大的。

9月3日,主题为“盛唐强汉 颠覆性能”的汉唐巅峰对比试驾会暨尊享交车仪式,在上海锐擎卡丁车赛道体验中心全新开启。

在这里,诸多参与者一同为热爱奔赴,感受着比亚迪在新能源车技术上表露的魅力之余,以“汉”和“唐”为核心的中高端产品线,亦在向我们描绘着,一个中国高性能新能源车该有的样子。

汉唐对决,比亚迪用热爱“点燃”魔都

汉EV创世版、汉DM-i、2022款唐EV、唐DM-i、唐DM-p是此次试驾中展露身手的车型,很明显,在这一阵容中随意挑出一个来,都足够令人感受到比亚迪的技术魅力。

以目前在市场极具人气的唐DM-p为例,在性能属性上本就是一款能够兼顾性能和效能的混动SUV。而鉴于其所搭载的混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52kW,无论是在百公里加速时间上,还是在瞬间提速上,唐DM-p的表现必然会极为出色。

其次,由于唐DM-p的混动系统是“以电为主”的四驱混动架构,其在动力、安全、脱困、能耗4个维度本就可以实现对机械四驱的全面超越。

汉唐对决,比亚迪用热爱“点燃”魔都

尤其是超级智能电四驱、DiSus-C智能电控主动悬架、伊顿差速锁三大硬核配置的引入,不单单能使之兼顾良好的操稳性、舒适性与安全性,更能在脱困能力和驾驶的稳定性上,与同价位车型相媲美。

落到实际体验中就是,每一位参与者都能在激情澎湃的试驾项目中,借由唐DM-p的强大性能,感受到驾驶的魅力。当然,在现场,除唐DM-p以外,比亚迪在操控上所掌握的技艺同样在汉、唐旗下多款车型上有所体现。

而在试驾之余,比亚迪还为嘉宾们准备了趣味纷呈的互动小游戏和卡丁车体验,让朋友们在激情与高能之外,还能探索更多快乐驾驭的含义。

汉唐对决,比亚迪用热爱“点燃”魔都

是的,就像在场的比亚迪王朝网大区经理安壮与杨勤先生一直在对外传达的那样,在汽车行业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的浪潮下,作为一代资深技术玩家的比亚迪,的确在多年的市场耕耘中,真正成长成了一个全球新能源车领导者。

而此刻,在“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下,比亚迪的旗舰车型仅仅是通过刀片电池、DM-i超级混动、DM-p等实现性能和效能的全新进阶,就赋予汉唐更多驾驭的可能,为更多车主用户带来更多非凡的体验,想必更是在进一步凸显着这样的底色。

活动最后,还有一场仪式感满满的交车环节。

汉唐对决,比亚迪用热爱“点燃”魔都

伴随着仪式的开始,比亚迪王朝网东部战区 运营经理 王新宇先生、邵儒侠先生,分别为当天的交车车主送上了鲜花和交车礼品!欢乐喜悦的氛围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让参与活动的嘉宾们在试驾之外,仍能沉浸式体验当汉唐车主的美好和快乐。

总之,汽车产业转型的焦点始终聚焦在中国时,几乎所有人都能笃定,这个时代就是电动车向燃油车正式宣战后的全盛阶段。从过去几年的缓速发展,到2022年呈现爆发性增长,一切都向着我们最疯狂的畅想进发。

在这样的背景下,和许多传统车企不同,官宣全面进入电动化的比亚迪乘势而起,从各个角度用自己的手段或迎合、或积极拓宽整个行业的发展方向和边界。

汉唐对决,比亚迪用热爱“点燃”魔都

甚至可以说,鉴于自上海解封后的新能源市场走向以超乎想像的势头极速拉高,说2022年是比亚迪创造历史的一年,似乎都不为过。

尽管从连续数月的疫情肆虐,让市场需求和销量信心一降再降,到面对供应链始终无法稳定的现状,面露难色,几乎没有人能以一个平常心去对待。可是,于比亚迪身上,那副激流勇进的模样,还是让我们看到了中国汽车产业更多的可能性。

未来,期待更多人,能与汉唐同行,与比亚迪同行!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