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Mate 50系列正式发布,配置迎来全面升级

财经 三易生活网 2022-09-07 15:21

作为华为方面此前确认将于9月6日推出Mate 50系列新机,并在预热活动中陆续透露了其产品端的相关信息后,也凭借着诸如卫星通讯等特性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在今天下午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官方也正式带来了Mate 50系列,并显示其售价将从3999元起跳。

外观方面,Mate 50E与Mate 50在机身正面都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居中开孔屏,Mate 50 Pro和Mate 50 RS则换用了异形全面屏设计,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而在机身背部,Mate 50E、Mate 50,以及Mate 50 Pro均在中轴线上方安置的是圆形后置多摄模组,Mate 50 RS在该模组的形状上则有所调整。

硬件配置上,该系列中的Mate 50 Pro采用了一块具备2616×1212分辨率、120Hz刷新率的6.74英寸OLED屏幕,搭载骁龙8+主控,提供4700mAh电池,并支持66W有线快充与50W无线快充。影像方面所配备的是13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64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5000万像素超光变+1300万像素超广角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目前,Mate 50系列的Mate 50E、Mate 50、Mate 50 Pro,以及Mate 50 RS四款机型,起售价分别为3999元、4999元、6799元、12999元,部分机型将于9月21日正式开售。对于近期内想要购买一款旗舰机型的朋友来说,刚刚亮相的Mate 50系列机型也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