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纪时代宣布将推出全球首款直连低轨卫星的消费级手机

财经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09-28 15:11

C114讯 9月6日消息(颜翊),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星纪时代”)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发文称,将推出全球首款直连低轨卫星的消费级手机。

 

星纪时代宣布将推出全球首款直连低轨卫星的消费级手机

 

星纪时代首席执行官王勇表示,星纪时代看到了通讯技术的变革,因此提出了星纪互联技术,通过5G+低轨卫星通信+近场通信实现全域覆盖,多端互联,使人们“永不失联”。低轨卫星的加持为星纪全场景业务提供广覆盖、高速、稳定、低时延的天地一体化通信通道。

星纪时代依托李书福董事长的布局,能够撬动出行科技生态中低轨卫星通信能力,未来推出的星纪互联手机将是全球第一款直连低轨卫星的消费级手机,实现天地一体化和无界连接。

王勇还透露:星际互联很多产品已在计划中,最快明年上市。我们将带来一种全新的交互方式设计,叫做多模态仿生交互设计。未来星纪互联手机、AR眼镜、智能汽车等产品将会进行融合,给用户带去无缝流转,无界连接的沉浸式体验。

据了解,星纪时代由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创建,2022年7月4日,星纪时代战略投资魅族科技,正式宣布星纪时代持有魅族科技79.09%的控股权,并取得对魅族科技的单独控制。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