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闵龙任命闫鑫宇为公司总经理 2022上半年公司净利124.25万

财经 挖贝网 2022-09-19 16:51

挖贝网9月15日,ST闵龙(872077)发公告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22年9月15日审议并通过:任命闫鑫宇为公司董事,任职期限第一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本次任免尚需提交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自相关议案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任命闫鑫宇为公司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2022年9月15日至本届董事到期之日,自2022年9月15日起生效。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闫鑫宇不持有ST闵龙股份。因公司内部岗位正常变动,为保障公司的正常运行,董事会决议通过闫鑫宇担任公司董事、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的职务。

公司新任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候选人的任职资格符合法律法规、部门规章、业务规则和公司章程等规定。本次任命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闫鑫宇:男,1994年出生,本科学历,2017年6月,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2016年1月至2020年1月,担任济南九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部门主管;2020年2月至2021年2月,担任上海谊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430684)部门主管、董事会秘书助理,主要负责参与董事会对公司战略目标及经营指标会议,跟进各部门的年度规划;统筹并发起各部门规划、制订本部门流程及作业指导书;:对经营及销售目标进行跟进,在规划的基础上与董事会共同评估项目收益、风险;负责董事会所有会议的通知和安排,会议记录、决议文件输出及跟进会议落实的达成结果等工作。

公司披露2022半年度报告显示,2022上半年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42,501.99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挖贝网资料显示,ST闵龙主要业务是向连锁品牌商提供零售终端形象更新服务,具体提供的服务包括向各品牌的全国范围内店面提供广告灯片和灯布、陈列、橱窗广告画面及户外广告画面同步更新服务。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