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TC与黑莓合作 扩大智能碰撞传感器数据平台的应用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2-09-16 18:09

盖世汽车讯 9月14日,汽车9-1-1软件供应商Roadside Telematics Corp.(RTC)宣布已加入BlackBerry IVY™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助力推动其RoadMedic®智能碰撞数据平台的采用。该平台将助力汽车制造商和自保商业车队提供更快、更高效的9-1-1应急响应能力,包括租车公司、公共部门车队和货运公司。

RoadMedic-BlackBerry-IVY-Schematic-September-20-2022.png

图片来源:RTC

BlackBerry IVY是一个可扩展的云连接软件平台,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一种安全可靠的方式共享实时车辆碰撞传感器数据。两家公司将结合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在汽车“边缘”高效、安全地处理碰撞传感器数据,其计算功耗远低于传统平台所需,从而能够将智能碰撞数据近乎瞬时地传输给急救人员。汽车制造商将能够使用该组合平台提供更快、更高效,且更有效的下一代9-1-1(NG911)应急响应。

RTC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Lawrence E. Williams表示:“在发生路边紧急情况时,汽车制造商需要与NG911公共安全和急救人员无缝集成和连接智能碰撞传感器数据,而我们可以避免这一成本的产生,并解决复杂和合规性低效的问题。与黑莓合作将有助于我们加快上市,并进一步推进我们的使命,即向急救人员提供更详细的到达前信息,如碰撞的严重程度和重伤的可能性,毕竟此时的每一秒都至关重要。”

BlackBerry IVY产品和生态系统副总裁Peter Virk表示:“我们期待与RTC合作,在交通死亡人数不断攀升的背景下助力改善道路安全。随着软件逐渐成为汽车行业创新的驱动力,提供可无缝集成到车辆操作系统中的解决方案使各OEM独具一格。”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BlackBerry IVY将进一步确保车辆碰撞传感器和NG911公共安全之间的端到端数据完整性,而RoadMedic将减少网络开销和延迟,将碰撞数据处理集中在汽车自身。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