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邦德股份取得两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称对未来经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财经 挖贝网 2022-09-19 18:12

挖贝网 9月15日消息,邦德股份(838171)取得两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称对未来经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据介绍,两项专利证名称为“一种竖槽结构集液管成型模具”和“一种新型 EPE 固定内衬包装壳 ”。

邦德股份强调,上述 2 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的取得有利于增强公司对自有知识产权的保护力度,提高公司的品牌知名度,促进公司持续技术创新,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对公司未来的经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