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50至尊版上市既热销 卢伟冰:部分已经售罄

财经 安兔兔 2022-09-23 16:00

昨日晚间的雷军2022演讲活动上,雷总为大家带来了诸多新品,除了小米的折叠屏旗舰MIXFold2之外,Redmi这边也带来了K50宇宙的终极大作,K50至尊版。

关于这款新机,Redmi总经理卢伟冰提出了一个1.5K分辨率的概念,因为它既能兼顾功耗又能带来接近2K屏幕的清晰度,但市场对这个概念目前还存在较大的疑惑,为此,卢伟冰在今天早上又对这块1.5K分辨率的直屏带来了一段详解,卢伟冰称:

2022年,对Redmi来说是“顶级直屏年”,既有年初的K50和K50Pro搭载的2K直屏,又有Note11TPro搭载的顶级LCD直屏

但我们发现,还有一部分用户既想要2K屏幕的清晰度,又要FHD的低功耗,所以我们提出了1.5K直屏的设想。在联合天马和华星光电两家屏幕合作伙伴的共同研发下,#k50至尊版#搭载1.5K顶级直屏昨天发布!

昨晚K50至尊版上市既热销,有些版本/颜色已经售罄,这也说明了1.5K屏幕的受欢迎程度和选择的正确性。

相信1.5K直屏,既是Redmi的新发明,也会是行业的新趋势。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手机会搭载1.5K屏幕。

这里值得注意的是,曾经小米的某一款产品就和国产的天马有过一段不解之缘,当时大家对它的评价不太好,经过这几年的努力之后,市场也逐渐对它的认可度提高,现在也都能接受了,这就是国产供应链的进化之路。

从卢伟冰给出的销售情况来看,K50至尊版卖的还是不错的,说明K50至尊版的产品力还是得到市场认可了的。

K50至尊版上市既热销 卢伟冰:部分已经售罄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