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SET 将举办首届线上虚拟开放日

财经 中国葡萄酒资讯网 2022-09-14 17:38

WSET(Wine & Spirit Education Trust 葡萄酒与烈酒教育信托基金)将于 2022 年10月19日至20日举行其首场“虚拟开放日”活动, 注册用户可免费参加线上活动,活动将展示 WSET 的葡萄酒、烈酒和清酒培训课程。该活动旨在吸引任何有兴趣了解 WSET 教育的人以及正在考虑获得资格的 WSET 学员。该活动还将为企业提供了解 WSET 培训如何为其团队增值的机会。

1.jpg

为期两天的活动内容涵盖了 WSET 教育的各个方面,包括由 WSET 教育团队提供的现场课程。会议将着眼于从 1 级到 4 级获得资格的学员的内容、成果和好处。WSET 学生还将分享他们的学习经历并谈论他们的 WSET 旅程。

第一天(10 月 19日)将重点介绍葡萄酒培训课程,第二天(10 月 20日)将重点介绍烈酒和清酒培训课程,一些现场课程也将以法语和西班牙语进行。

WSET 的营销总监 Carolyn d'Aguilar 评论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举办我们的第一次虚拟开放日。就像学院或大学开放日一样,此活动将允许潜在学生在承诺与我们的课程提供商之一签约之前品尝我们的葡萄酒、烈酒和清酒资格。他们可以探索适合他们的资格和学习选择,以及 WSET 教育如何使他们受益——无论是为了他们的职业还是为了个人享受。”

开放日是一个虚拟活动,与会者需要注册才能实时参加活动,所有会议都可以在活动结束后的 30 天内在 WSET 的活动平台上点播观看。要了解有关 WSET 开放日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setglobal.com并注册参加活动。

版权为葡萄酒资讯网所有 转载请联系(info@winesinfo.com)并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