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Civi 2现身:代号“Ziyi” 延续上代轻薄设计

财经 安兔兔 2022-09-14 14:36

去年9月,小米推出了主打时尚自拍的小米Civi,凭借全新丝绒AG工艺、仅6.98mm、166g的轻薄机身,成为史上最好看小米手机,也获得了非常不错的用户评价。

在半年前,小米又带来了全新升级的小米Civi1S,在处理器、美颜以及续航上进行大幅升级,完美延续了小米最美手机的头衔。

而现在有消息称,小米Civi2已经开始现身了。

小米Civi 2现身:代号“Ziyi” 延续上代轻薄设计

据xiaomiui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近日一款代号为“Ziyi”的小米机型现身网络,结合此前相关爆料,该机不出意外的话就是此前陆续得到曝光的小米Civi2

小米Civi 2现身:代号“Ziyi” 延续上代轻薄设计

在爆料中,该机搭载基于Android12的MIUIV13.0.1.0.SLLCNXM。

此前有媒体透露,该机仍将延续上一代的轻薄特性,并且在工业设计上有望迎来新突破。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Civi2预计将采用一块6.55英寸AMOLED显示屏,支持120Hz刷新率和1080P分辨率,支持67W快充,后置三摄组合。

在核心配置上,小米Civi2将搭载使用三星4nm工艺的骁龙7Gen1芯片,CPU为1个主频2.4GHz的A710超大核、3个2.36GHz的A710大核、4个1.8GHz的A510小核,GPU方面,骁龙7图形渲染速度相比骁龙778G提升了20%。

有开发者称,小米Civi2已经打磨完成,最快将在本月和消费者见面。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