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资源集结,名企齐聚!2022世界元宇宙生态博览会在广州盛大开幕!

财经 93913网 2022-09-25 17:33

多方入局元宇宙,市场前景广阔一触即发。自今年1月,中央部委首次提及元宇宙后,元宇宙技术和理念正式被各地政府看作发展数字经济的切入点,被写入到多地政府工作报告中,元宇宙成为重要的产业发展方向。继各大互联网公司布局元宇宙后,城市在元宇宙上的角力与较量也然展开。

持续加快对元宇宙相关贸易市场的探索和场景挖掘,助力企业抢占元宇宙市场开拓发展先机,8月10日,2022世界元宇宙生态博览会暨VR/AR/MR/XR、数字创意、数字展陈、数字文旅、数字运动、数字艺术与沉浸式空间场景设计展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B区盛大开幕。

资源集结,名企齐聚!2022世界元宇宙生态博览会在广州盛大开幕!

本届展会为期3天,展览规模达20,000平方米,国内外参展厂商近300家,展览范围包括元宇宙、VR/AR/MR/XR硬件设备/零配件/教育培训/安全科普/房产家居/游戏及其他行业应用解决方案、虚拟人、数字孪生、虚拟展厅、智慧城市、动作捕捉、数字创意、数字展厅展馆、创意显示、数字多媒体互动、新媒体艺术、文旅灯光、夜游光影、实景演艺、沉浸式空间场景设计等元宇宙相关“数字+”产业领域。

2021年“元宇宙元年”→ 2022年“产业群聚年”。据主办方介绍,为加快壮大数字产业,推动元宇宙新技术与实体经济融合,今年,博览会以“开放·共建·创造·融合”为主题,开设了2022第6届亚洲VR&AR博览会、2022第三届亚洲数字展览展示博览会、2022亚洲数字文旅与演艺产业博览会等专题展览,预计将吸引普通观众、专业观众、采购商10,0000+人次。

资源集结,名企齐聚!2022世界元宇宙生态博览会在广州盛大开幕!

“从博览会2017年开办以来,我们基本每年都会来参展。在展会中,我们不仅能遇到许多对口、高意向的潜在客户,还能对自身企业品牌进行一次立体的宣传,整体来说是非常满意的”部分受访企业告诉记者。

在展会现场,我们不难看到幻影星空、影动力、龙程VR、灵犀微光、泰久股份、诺亦腾、恒信东方、拓普互动、水晶光电、相芯科技、世优科技、众趣科技、山水盛典、励丰文化科技、恐龙园、先歌国际、德晟股份、领焰智能科技、创一佳、雷特灯光、舞台水秀,阿皮亚,数虎图像、水晶石、智在云天、松下电器、鑫彩晨、大元智能、康硕展、强力巨彩、欧亚丰、光显科技、维世科技、极致创意等元宇宙VR/AR/MR/XR、数字展览展示、数字文旅产业的多个细分类别品牌展商。

资源集结,名企齐聚!2022世界元宇宙生态博览会在广州盛大开幕!
资源集结,名企齐聚!2022世界元宇宙生态博览会在广州盛大开幕!

专业观众和采购商可在展会寻中找到新颖、富有商用价值、具有落地可行性与行业应用价值的元宇宙前沿技术以及产品。据此,参展企业与专业观众之间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高水平、高效率的贸易对接,为企业获取订单、采购商采购创造有效条件。

同时,在博览会开幕式上广州市贸促会领导、行业协会代表、媒体代表、参展企业代表等均为2022世界元宇宙生态博览会的圆满举办提前送上了祝福,同时,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还有天河区宣传部领导、行业促进会代表等。

中国元宇宙产业联盟发起暨新闻发布会也在同日举办,联盟筹备委员会现场为百余家发起单位颁发了参与发起的证书。

资源集结,名企齐聚!2022世界元宇宙生态博览会在广州盛大开幕!

展览会与论坛活动有机结合,是展示产业成果、拓宽市场渠道、对接项目合作、增进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除展览板块外,主办方同期举办了2022世界元宇宙生态大会,出席演讲嘉宾50余人,报名参会人数近千人,旨在多渠道组织供采双方对接交流,合作共赢。在8月10-12号期间共有AR新型显示、XR产业、城市微文旅、智慧视听、博物馆、数字展厅展馆、文旅光影、沉浸式多个主题论坛活动,日程丰富,不容错过!

资源集结,名企齐聚!2022世界元宇宙生态博览会在广州盛大开幕!

元宇宙是未来发展的新趋势,是数字经济时代的科技战略高地。世界元宇宙生态博览会将顺应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和行业发展实际需要,以更加积极高效的行动,深化产业贸易与合作,整合多元化载体,融合元宇宙相关生态企业、供应链等,助推新经济新赛道布局,持续为参展商提供开拓新市场契机;为经销商、代理商寻找优质供货渠道;为产业从业者、经营者提供采购平台;为传统行业、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学习理论和寻求技术支撑的平台。对标“元宇宙‘未来之城’”,助力广州打造中国元宇宙产业高地。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