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裕隆气体财务负责人张震宇辞职 2022上半年公司净利590.08万

财经 挖贝网 2022-09-03 14:40

挖贝网9月2日,裕隆气体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2年9月1日收到董事、财务负责人张震宇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2年9月1日起辞职生效。张震宇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张震宇不持有裕隆气体股份。张震宇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及财务负责人职务。

张震宇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公司将按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及时补选新任财务负责人和董事。

公司披露2022半年度报告显示,2022上半年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900,814.26元,同比增长26.26%。

挖贝网资料显示,裕隆气体一直定位于西北地区气体产品综合供应商龙头企业,专业从事工业废气回收利用、气体研发生产、运输销售服务和清洁能源开发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